splashtop: 一款可玩3D游戏的高性能的远程桌面工具

公司组装了一台用于机器学习的主机,在不执行运算时,两块1080Ti显卡虽然被机箱包着,但依旧闪烁着金光。遗憾的是这个机器并没有直接连接到可以方便观看的显示器,所以需要一款可以玩3D游戏的远程桌面,才能方便的打游戏。经过一番挑选,splashtop脱颖而出。

这个工具为Nvidia优化,并且支持3D场景。安装程序后,再安装上专门的显卡驱动,就可以流畅运行3D应用。运行游戏机器选择win10系统,安装splashtop personal版串流器,远程机器选择了macbookpro 2016版,安装mac版的splashtop personal版客户端。

  • 生化危机6,发现流畅度很好,但是颜色可能经过了压缩,暗处不太容易识别
  • Steam上安装的使命召唤13,效果非常好,画面流畅,颜色正常
  • 破解版的使命召唤9,貌似有兼容性问题,不能正常进入游戏

总体来说是个非常优秀的远程工具